骑士不空腹而亡

关注不多,有感更少

不羡鸳鸯不羡仙【御蓝】

霹雳御清绝×君海棠同人
闷骚文艺中年直男癌×又浪又作妖艳贱货【并没有,我绝对不是黑!】
调戏与被调戏的日常
甜甜的小段子
文笔渣的一比
OOC得不要不要
以及仍然不要考虑题目的含义
暴露劣者只会瞎jb取名的事实
————————
君海棠自从那一晚之后就经常跑来凌烟阁找御清绝玩。
“御清绝,总是我找你,你也来云深不知处,看海棠跳舞不好吗?”
君海棠见御清绝又搬出自己的琴,妄图再一次无视她,两只小爪子攀上御清绝的右肩,整个身子都若即若离,要贴在御清绝身上。
虽然二人已有夫妻之实,但御清绝还是对这样亲昵的举动感觉很不舒服,他往前挪了几寸,试图远离君海棠的亲近。
但是他刚一动作,直接被君海棠从后面整个儿抱住,“清绝~海棠很无聊!”
“……”御清绝感觉那具柔软的身体把自己环于其中,还作怪似的乱动。思绪不由飞到那不堪的一晚,君海棠面色绯红,双眼迷离。
罪过罪过……
“咳咳,媂君自重。”
“御清绝,我看你是自己没法自重吧。”君海棠放开了御清绝,赌气似的到旁边扑蝴蝶去了。
原本只是想做个样子,没想到这凌烟阁的蝴蝶一个个都像极了主人,宁死不屈的样子,但凡有挣脱的机会,就粉身碎骨也不屈服她的淫威之下。
一下挑起了君海棠比别的女人更强烈的好胜心和独占欲。
凌烟阁主人清越婉转的琴音应时响起,配合美人扑蝶,如轻歌曼舞天上人间一般。
君海棠隐隐听到琴声里掺了几声压低的轻笑,方才察觉自己如小儿游戏一般的蠢态,转身看向御清绝,依然如同冷眼觑红尘、清高绝尘的世外高人,不曾看向自己半分。
错觉?
君海棠玩闹得有些乏累,拖着自己沉重的尾巴,走到御清绝身边,坐下来,脑袋靠在他肩膀上。
那人依旧沉浸于琴的世界,仿佛此间并没有君海棠此人。
君海棠听说自己昏迷的几百年里,这人执着地每日抚琴给她听,想说的话多半都融进琴音之中了。从前她听不到,如今她听得到,却仍不知道这人琴中是否还有自己。
她慢慢闭上眼睛,尾巴一下一下打着节拍,有一只不怀好意地环住御清绝的腰,来到他的胸前,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
琴音乱了,“……媂君,自重!”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