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不空腹而亡

关注不多,有感更少

脱离的全部 一 告白

lucky dog1 小媳妇Giulio×Gian同人文

弱气犬系病娇攻×阳光犬系强气受

au现代高中学长学弟 耽美 年下 慎入!

Gian是意大利一所普通高中的高二学生,自幼父母双亡、命运坎坷的他却有着极好的运气,一直过着有惊无险的平顺生活。上了高中之后更是由于帅气的外形讨喜的言行大受欢迎,但是他所没有料到的是,他所信赖的学弟温柔少言的贵公子Giulio因为嫉妒向他告白,更让他想不到的是,他的世界因为这单纯的恋慕发生变化……

这种时候,能依赖的只有幸运了吧【笑】

——————

Gian单手支着脑袋,盯着隔着一张小圆桌面对他坐着的少年。

    Giulio,仅比Gian小一年的社团学弟,迪班赫赫有名的Bondone家族的少爷,端正优雅的举止与他的出身相配,略带青涩的英俊面孔上那双玻璃珠一样清亮的紫色眼睛盈着水汽,写满了局促不安。

    真漂亮……Gian收回了目光,漫不经心地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搅合桌上那杯配料丰富到让人忍不住望而却步的咖啡。

    但是也不是纯粹因为相貌,那又是为什么?答应他的告白,和他发展到现在这样Gian从没想过的关系……

    Gian想到了一周之前Giulio也是这个不安的样子在空荡荡的活动室。那天很少有地,活动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Lunchino前辈和Ivan的不知所踪已经是常事了,但连一向宅在部团活动室撵都撵不走的顾问老师Bernardo也有事外出。

    “抱歉,女朋友……”Bernardo双手合十,弓下腰谢罪,“真是舍不得呢……活动室的电脑椅和电脑……”

    咿……这部团活动室夸张的十几台电脑不都是你安装的?

    Gian在心中默默吐槽,却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乖巧模样,“那我呢,达令~”

    Bernardo配合地捧起Gian的脸,“自然是最舍不得你的啦,哈尼~”

    如果这一幕被Ivan看见了估计又要摆出一副厌恶又不敢表现的纠结表情了吧,然后在心里默念什么“同性恋退散”,啊啊~真是没有幽默感的男人。

    Gian正这么想,活动室的门打开了,门口的Giulio抬起头看到活动室拉拉扯扯的二人,闪躲似地移开视线,满面羞红,“……晚……晚上好。”

    “那……Gian,再见了,”Bernardo见状识趣地放开Gian,也用近乎慈爱的表情微笑着向Giulio挥手作别,“再见了,Giulio。”

    Giulio向他鞠了一躬,“……再见,Bernardo老师。”

    Gian等Bernardo离开之后,熟练地坐在他刚才的位置,继续Bernardo没有完成的线上游戏任务。

    至于Giulio,在Gian的印象里,他一直都不怎么和别人交流,他是Bernardo介绍来的,但是显然两人的关系也是礼貌生疏的点到为止。可能入了社团,也只有Gian偶尔跟他说两句话。

    虽然只有这样的交际,Gian还是觉得这个腼腆的学弟,其实是个不错的人,说话的时候偶尔会注视着Gian,很认真的带着有些灼热温度的真诚视线,然后又急切地移开,让Gian不确定自己的感觉。

    “坐呀,不用跟那个脱发的中年大叔客气。”Gian眼睛也不离屏幕,示意Giulio坐下。

    “是……是,”Giulio应答着,将皮包放在Gian对面的电脑椅上,“Gian……先生,Gian先生和老师……”

    Giulio欲言又止,像好容易下定决心似的,“你们……在交往吗?”

    “蛤?”Gian没想到Giulio会作这种联想,反应得相当夸张,“不可能不可能,我们都是男人,而且大叔有女朋友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样呀……”对面那人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声音里都能听出些许笑意。

    欸?笑意……那个Giulio会笑吗?像印证自己的猜想,Gian放下了手中的游戏,看了一眼Giulio。他并没有笑容,纯真异常的脸上有些发红,玻璃珠一样闪亮的紫色眼睛看着Gian,无辜地眨巴了两下。察觉到对方也在看自己,Giulio害羞地移开视线。

    Gian有些失望,他又回归了游戏,“说起来,Giulio,你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难不成你跟Ivan那个笨蛋童贞一样没有幽默感?”

    说出这句话Gian自己都觉得自己愚蠢。幽默感?这个词跟Giulio这种举止端方的大少爷几乎是绝缘了吧。

    “不……那个……Gian先生……和Bernardo老师的关系……似乎总是比较……亲近……”

    “毕竟近十年的孽缘了嘛~而且我似乎一直都特别得老人家喜欢……”Gian笑着回答Giulio,“其实我跟Luchino也经常开这种玩笑,只不过他忙着应付断不了的桃花运懒得理我。Ivan……这个笨蛋大概会当了真我还是不要轻易开这种玩笑好了……怎么,嫉妒了?”

    话音刚落,Gian仿佛听见对面那人吸了一口凉气,“嘶——那个……不……”Giulio局促地解释,只不过他像是舌头打了结,辩解不出内容。

    他的反应让Gian产生了一点儿捉弄他的念头。Gian嘴角勾起一丝邪笑,他细着嗓子,用比对着Bernardo说话还嗲的声音,“Giulio~亲爱的~”

    对面的少年仿佛过电一般,从头麻到脚般地战栗不已,“那个……Gian先生……”

    “怎么了~”Gian完全没有停下的打算,他一用力让电脑椅滑到Giulio的眼前。

    Giulio不可避免地抬头看了一眼他,然后又迅速低下头,他的周身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来自Gian的存在,他想逃又不想逃,浑身绵软,眼睛不知道往哪儿放地胡乱转动。

    沉浸在调戏纯情少年的愉悦里,Gian更加逼近了Giulio,“Giulio,你……喜欢男人吗?”

    对于Gian与Bernardo的玩笑举动能联想到两个大男人谈恋爱,这大概是称不上正常吧……

    “不,并不!”但Gian得到的却是Giulio没有任何迟疑的反驳,“不是……我只是……喜欢Gian先生……”

    “啥?”

    Giulio深呼吸一口气,抬起头,直视Gian,是那种带着灼热温度的视线。他颤抖着,Gian都能感受到他克制着自己逃避的欲望,“我喜欢你,Gian先生。”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