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不空腹而亡

关注不多,有感更少

【原创·大纲文】受害(一)

【食用说明】
被灌了一脑壳渣贱文的产物
无三观
渣男少女攻,耿直圣母受
破镜重圆
日常互攻

酒店,少年哭得梨花带雨,边哭边骂渣攻杀千刀。
渣攻n年前分手的前男友一脸蛋疼地轻抚他的背,这孩子前几天还神气得跟雪姨似的搁自己这儿耀武扬威,现在非要拖着自己组成失恋战线联盟。
“不行,那个混蛋应该受到惩罚!”少年突然紧握着前男友的手,“我们应该站出来,不能让更多的孩子被那个恶魔染指!”
“干……干什么?”
“干他!”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间小破酒吧各个犄角旮旯突然站起来黑压压的一群。
“兄弟们,我们的宗旨是不让那口人尽可夫的破锅糟蹋完好的锅盖!”
“同意!”“同意!”
“我们必须选出一个人,代替月亮去惩罚他!”
“同意!”“同意!”
“我觉得前男友是个合适的人选!”
“同意!”“同意!”
“啥?”前男友本来只想围观这群醉鬼作妖,却没想到躺着也中枪。
犯案工具被交到前男友手中,他一脸懵逼地被众人推出了酒吧,在附近的宾馆门口蹲守。
果然不出所料,目标出现,正亲昵地搂着一个看起来很乖的男孩子的肩膀,二人有说有笑。
虽然早已分手多年,但是分手了还要三天两头被他现任挑衅,安慰被他渣的少年,这都不算什么了,关键这周期也太短了吧!旧的没哄好,新的又来了,一年三百六十五点二五天有三百六十天在给他擦屁股,根本没时间谈恋爱!一想起这些破事,前男友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没等组织号令就用装满犯罪工具的黑色塑料袋把渣攻抡倒。
渣攻受到如此重击正欲发作,抬起头却正面迎上前男友的脸,瞬间怂了,他整个人怂成一个“乖巧”,向前男友挥了挥爪子,“嗨……好久不见……误会,这都是误会!”
“什么?”被渣攻哄骗的乖巧少年瞪圆了眼睛,“你刚刚明明……”
他已泣不成声,抬手给了渣攻一个耳光,捂着脸跑掉了。
“你,”前男友的语气冰冷,“给我过来。”
渣攻顺从地跟在他身后进了宾馆,直到他被结结实实地捆成一个粽子,他才后知后觉地有了好像不太妙的感觉。
“这……才刚见面就玩这么刺激的吗?”
前男友不回话,只是将各种需要打码的犯罪道具一件一件拿出来,拆封,认真地将使用说明从头到尾一字不落地通读。
渣攻吞了口水,那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亮得有些色情意味,“那个……”
“你当初是不是说过只要我原谅你,要你做什么都愿意?”
“……诶诶是吗?我不记得了……你……你别过来……你这是在犯罪……我会报警的嘤嘤嘤……”
“话真是太多了……”前男友直接用胶带封了渣攻的嘴,“如果明天你还能想起来要报警,那你就去吧……”

“喂!”前男友洗完澡,捅了捅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的渣攻,“我干了什么呀,你就这样?”
“你家暴我!”渣攻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但是前男友还是听到了。
“谁跟你一家的?恶不恶心……”
“!”听他这么说,渣攻简直出离愤怒,这个人对他做了那种事情,却不对他负责娶他过门,好气呀!他把被单蒙在脑袋上,暗下决心到明天早上为止再也不搭理那个坏人了。
身后隐约传来衣料摩擦的声音,他还是拗不过好气,回头看了一眼。前男友已经穿上了裤子,穿起了皮带……
“你!你这是要去哪儿?”
“回去交差。”
“?”渣攻天真地歪了歪脑袋。
“你最近刚甩了的那个,非要我搞你,所以我就搞了,照片也拍了,收工交差,回家睡觉。”
“你,你怎么这样呀!”渣攻又急又气,还有点恼羞成怒,“你真要把我……我们的照片……”
他说着眼睛都红了,然而前男友毫不为所动,冷酷无比地将犯罪工具收拾进塑料袋里,“你还害羞什么?这里哪个孩子还没跟你坦诚相待过,装什么纯洁,小爷不吃这套好吧……你说你劈腿都劈腿了,还不给人家一点福利,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算了,你早点睡,明天你不还上班嘛……”
说完前男友如风一般离开了案发现场,自觉自己这渣男cos简直满分,明明是工作日还是把他搞了,从头到尾没说一句温柔的话也没给他做事后,更没抱着他睡觉,简直人渣中的典范,是时候让这个人渣认识到他的行为是多么恶劣了!
前男友没什么当坏人的天赋,不然也不会n年如一日地被当成心灵垃圾桶了。说不心疼渣攻是假的,那人顺风顺水的前半生可能第一次被用这样冰冷的言语伤害,想到这里,前男友打开手机相册,一张一张删除,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他不应该还有所留恋。
只是他不知道独守空房的渣攻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睡不着,他知道我明天上班,他让我早睡,他一直没有忘了我,他对我真好【这tm到底什么病呀】,他会不会还喜欢我……

评论